“马特·达蒙”最好看的8部代表作,质量上乘,尤其最后一部
1、马特《静水城》
影片围绕一个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达蒙美国石油钻井平台钻工比尔展开。他不得不前往马赛,最好质量最后拜访他久未谋面却锒铛入狱的部代表作部女儿,他的上乘女儿坚称并没有犯下谋杀罪。从原型案件角度来说,马特这是达蒙个两头不讨好的改编。如果不管原型还算是最好质量最后个能看的电影,将角度从案件本身转移到了父女情以及由此引申出来的部代表作部文化碰撞上,也算是上乘比较新的视角。
2、马特《最后的达蒙决斗》
一部不错的历史片。 三个视角的最好质量最后叙事,极具讽刺意味。部代表作部 能看到片中由于历史原因女性所受压迫和哪怕最后还得由男性来决定命运的上乘无奈。 但直接通过“女性视角-真相”字幕把立场喂给观众,总显得弱了一些,不如让观众自我思考意识到来的感染力强。
3、《极速车王》
根本是意外惊喜。完全不是无脑热血,更多的讨论了现实层面福特公司中的官僚主义所实施的种种压力。虽然VS法拉利,但是却在小细节里塞满对法拉利公司赛车精神的尊重。贝尔的演绎完美展现了陷入对职业的热情是什么状态。
4、《谍影重重5》
剧情简单直白,只是为重启找理由,没有前三部的那种悬疑感,但是枪战,打斗,追车,追踪戏份依旧精彩。金发女主整整五季都只起到个辅助伯恩的作用,最后还为此牺牲了…跟伯恩恋人一样,全都是用来衬托伯恩的故事的。
5、《我家买了动物园》
非常温暖的一部电影。父与子,与动物,与逝去的妻子,与寡姐。每一种的关系都处理的很好!太治愈风了!扪心自问谁不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动物园呢?有时只要我们遵循自己的思路,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6、《大地惊雷》
史诗感中带着一丝搞笑。女主真是勇敢又执着。科恩兄弟的叙事一向很稳健,没有炫技的镜头、花哨的剪辑,如果没有对故事极强的掌控力会很容易显得无聊,真实荒诞、黑色幽默还带有一点哀伤的气质。
7、《成事在人》
没有跌宕起伏,平铺直叙的故事让人也格外动容,深刻感受到曼德拉的人格魅力。橄榄球治愈了南非人心,也治愈了我们观众,曼德拉选择了最笨但最有效的方式,让运动去抚平彼此的仇恨和伤痛,平权意识真正做到了深入人心。
8、《心灵捕手》
电影很长,开头很无聊,为最后半个小时的升华铺垫。这不是你的错。你也许通过书本和理论懂得了许多,但是却没有真正的体会过,没有亲自去过梵蒂冈,也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没有真正的与人交心。救赎一个天才的灵魂的确需要非凡的手段,罗宾威廉姆斯的人生导师的演绎实在让人觉得深刻。
“马特·达蒙”最好看的8部代表作,质量上乘,尤其最后一部!
- ·欧洲杯最烂队回国遭肢解,总统震怒!主帅被炒,高管大面积辞职!
- ·米兰达·可儿产后六周复工,状态超赞;四宝妈透露:不会“封肚”
- ·足协要不要介入调查?崔康熙染红留下两大疑问,马宁警告后才出牌
- ·另有原因!伊朗四路出击报复以色列,美国表态不与伊朗开战
- ·热身赛两连败!中国女篮63
- ·0分!勇士冠军功勋!附加赛一分未得!三巨头到了解体时刻?
- ·马拉松事件升级,黑人选手:帮他获胜,签有合约,仍有一大遗憾
- ·不是奥斯卡,不是高拉特,强力归化驰援国足锋线,拿下泰国稳了
- ·曝:大s给汪小菲两孩子办台胞证,网友:看马筱梅怀孕,她害怕了
- ·另有原因!伊朗四路出击报复以色列,美国表态不与伊朗开战
- ·当年说出“不是你撞的,干嘛去扶”的法官,18年后,他过得怎样?
- ·男子恼怒将老婆赶出家门:她说给闺蜜过生日,谁知道是男闺蜜
- ·大胸女子当街售卖拥抱,一次2元,所到之处生意火爆,网友:低俗
- ·教育风向已经变了,“得数学者得天下”,单科决定胜负的时代来了
- ·4月16日,陈坤,凌晨零点高调发文!
- ·不是奥斯卡,不是高拉特,强力归化驰援国足锋线,拿下泰国稳了